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济宁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19-12-10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为庆祝《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大力宣传《统计法》,进一步推进法治统计建设,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12月8日上午,济宁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和任城区统计局在市政府大门东侧联合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市局领导徐兴华、调查队领导曹罡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坚持依法统计,搞准经济数据,服务科学发展”,“依法统计,实事求是;诚信统计,利国利民”,“普及统计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统计氛围”等宣传横幅。过往群众聚集在宣传台前,踊跃领取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彩页等资料。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让依法统计的理念深入辖区企业经营户和广大群众,扩大了统计法在当地群众中的影响力,为今后开展各项统计调查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现场共发放《统计法》、《实施条例》彩页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兴华走上街头,亲自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统计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就市民关注的居民收支、物价水平等民生问题答疑解惑。

  

结合12日4日我国第六个宪法日,连日来,全市各级统计机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统计法》宣传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统计。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