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徐兴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在前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的基础上,12月16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立升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兴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书记于立升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进行了领学,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于立升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方向,介绍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徐兴华认真听取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及相互批评,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徐兴华指出,今年新的支部班子成立以后,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党支部建设有了新的提升,下一步要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抓规范,在提高党建质量上下功夫。二是抓党员,在激发工作活力上下功夫。三是抓结合,在深化统计调查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四是抓管理,在提高党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徐兴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对统计忠诚。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新时代统计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