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快报
国家农业品牌目录发布 我市3个品牌成功入选
信息发布时间:2020-1-19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发布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300个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榜单和影响力指数评价榜单,备受瞩目,本次入选的300家目录品牌具有以下特点: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申报主体积极性高;申报品牌覆盖面广;品类呈多样化;新品牌亮相,脱颖而出,展现出品牌的带动能力和旺盛的生命力;发达地区品牌建设成果丰硕,抢占市场高地;欠发达地区品牌意识觉醒,一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优秀品牌首次走出深山和偏远地区出现在大众视野。酒香也怕巷子深,通过建立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制度,赋能农业发展,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农业品牌,加快我国由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的转变。这一批农业品牌将成为促进产业兴旺、助力父老乡亲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牵引力。

山东省16个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其中包含我市的邹城蘑菇、金乡大蒜,汶上泸花鸡3个品牌。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