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组建成立
信息发布时间:2020-3-13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根据《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济政发〔2020〕4号)精神,3月9日,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了《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的通知》(济人普组字〔2020〕1号),组建成立了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由市统计局局长徐兴华同志担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李长华同志任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担任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等九个成员单位的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担任成员。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下设:综合组、业务组、户口整顿组、数据处理组、执法检查组五个工作组,由共计30名业务骨干组成,明确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负责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济宁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组成规格高、阵容强,为做好各项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3月5日,“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济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已正式启用。至此,济宁市已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机构的设立,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将按照省人普办的安排部署有序开展。全市十四个县(市、区)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也在有序推进,3月底前将全部完成组建。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