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统计连着你我他,数据准确靠大家---济宁市统计局掀起宪法和统计法宣传热潮
信息发布时间:2021-12-8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济宁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根据全市统一安排,积极主动开展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4日上午,在新世纪广场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布展看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广大市民进行宪法普及宣传。同时向市民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督察规定》等统计宣传手册300余册、“统计连着你我他,数据准确靠大家”宣传彩页500余份,对宪法和统计法普法活动进行预热。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

  《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规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统计法治意识和责任观念,推动统计“八五”普法顺利开局,同时也扩大了统计工作的影响力,为今后统计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