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
信息发布时间:2021-6-11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引导激励广大妇女干部坚定不移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6月9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是市统计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市统计局副局长李长华观看了比赛,11名女干部参加了演讲。

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大家紧扣“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有的歌颂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有的分享了《共产党宣言》《共产党简史》等著作中的精彩篇章;有的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用真挚饱满的感情,分享了榜样的先进事迹,抒发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妇女群众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她们慷慨激励、催人奋进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市统计局妇女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李长华局长对大家在此次演讲比赛中的表现高度赞扬。李长华局长指出,女性权利来之不易,当感恩;女性发展任重道远,当奋斗;家庭社会也因女性而美丽,当珍惜。要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新时代巾帼建功正当时,要坚定信心,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新篇章。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