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开展 “统心向党、与党同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7-15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7月13上午,市统计局开展“统心向党、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初心使命——百年光辉历程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璋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以济宁地方历史展览为基本展,展示墙上丰富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说明,系统的让党员们学习到了100年来济宁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的历史。生动的影像视频和图书典籍更是把每位党员带入到当时的历史中去,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济宁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们对济宁家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集中展示了从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和济宁市档案馆馆藏中精选出的5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党员们紧跟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着每张图片背后的故事,对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孟凡璋局长要求大家,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行动,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推动统计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