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与观音阁街道前营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1-7-2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6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走进观音阁街道前营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上专题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的党员干部一起用特别的方式来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 

      在前营社区党员活动室,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冯兴岱给社区党员们以《陈独秀的“救国初心”与毛泽东的“三大法宝”》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冯兴岱用深入简出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用旁征博引的事例,讲述了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特点,生动的向大家展现了毛泽东、陈独秀等一代伟人带领人民开天辟地、走向胜利的光荣历史。听完党课后,党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表率,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

      市统计局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与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