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信息发布时间:2022-3-21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按照局机关委员会统一要求部署,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普遍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3月18日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周峰书记声情并茂的做了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各项要求部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党史学习等主题教育中取得阶段性成果,全支部党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党性格局等都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指出了工作创新性不足、吸纳党外优秀人员力度不够等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表态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况,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


在广泛谈心谈话基础上开展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分别做自我批评,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工作等。


刘振主任指出党的建设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重要性不言而喻。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统计奉献精神;要发挥好党建活动载体作用,充分利用节假日、纪念日充分开展各项活动,活跃气氛团结人心;将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结合开展,不断提升统计公信力和影响力。


张乃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二支部各项工作,提出学、思、行三点要求。一是多学。学好党史,学好党的新理论、新要求,做到与时俱进;学好统计业务;学好国家、省、市大政方针;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开展好学习。二是多思。常思己过,多回顾总结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改正不断提升;常思方法路子,多思考探索下步工作方法;三是践行。要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在统计业务短板上下功夫,制定好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任务目标落实到个人,高质量推动统计各项工作。


杨家宏主任强调了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冯兴岱指出二支部落实各项要求认真细致,规定动作标准到位,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9人,实到党员17人,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