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召开“领悟、体悟、践悟” 活动动员会议
信息发布时间:2022-5-20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5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领悟、体悟、践悟”活动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魏中齐主持会议,李长华局长出席、刘振主任宣读了《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领悟·体悟·践悟”活动的通知》并做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宣讲活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跟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理论武装工作。二要聚焦“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计部门落地生根,确保政令畅通、落地见效。三要“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实践锻炼、创新探索中深入思考、认真总结、交流碰撞、逐步提升。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和在职党员定期到前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民意5来听”行动。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将“领悟·体悟·践悟”活动作为贯彻市委“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入到这项活动当中,确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