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发布时间:2022-8-11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7月21日上午,经报请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同意,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精心准备、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肃。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并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换届选举内容。


会上,吴鲁宁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举措。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推选出4名党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吴鲁宁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

吴鲁宁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