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局长李长华到包保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信息发布时间:2022-8-19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8月18日,市统计局局长李长华到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下沉社区防疫一线的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市统计局副局长张乃智、任城区统计局及观音阁街道办事处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李长华先后来到齐鑫花园、矿业宿舍、金梭小区等防疫卡点,详细询问了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值班情况及承担的防疫任务完成情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阻击疫情的认真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长华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住来之不易防控成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服从所在社区的统一安排和组织领导,真正融入其中,不讲条件、不添麻烦,积极发挥统计干部能打善战优良作风,严防死守第一道健康安全防线,确保社区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用实际行动展现统计人的担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社区防疫值守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慰问,一定充分发挥统计人吃苦耐劳优良传统,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好疫情防控“社区关”。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