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学思践悟走基层 深入调研摸实情
信息发布时间:2022-8-31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8月22日至24日,省统计局综合处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走企业、查实情、听建议、促提升,省市县统计联合在泗水县开展“强党性、铸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泗水县、高新区7家企业开展深入调研,重点围绕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及企业细分领域转型成效情况,进行细致深入的调研座谈。逐家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各部门人员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科技研发、人员就业等情况,并在2家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认真听、仔细记,表示尽快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最后,调研组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产品提档升级,拉长企业生产链条,用好用活相关支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联合济宁局、泗水局走进泗水县党史纪念馆,开展“强党性 铸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泗水县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泗水县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朱留宾,泗水县、高新区有关领导,市统计局综合科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