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要闻
市统计局举办“统计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3-1-5 信息来源:济宁市统计局

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统计法治环境,当天上午,济宁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在市政府大楼西走廊举办了一场“统计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的宣传横幅,直接面向市政府直属机关工作人员发放《图解统计法》《走近统计》等普法资料,深入宣传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文件和法律法规,让机关工作人员能够更加了解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加熟悉统计法律法规,从而将严格执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积极支持统计工作内化为行动自觉。

活动吸引大批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关闭窗口〗